“准老板”的“生意经”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震中龙门乡是去年“4·20”芦山强烈地震的震中。

走进芦山县龙门乡古城村古城坪组,*先映入记者眼帘中的横幅是“抓紧时间早建房,腾出手来好挣*”,这是农家乐“准**”骆朝祥的自我励志和愿景。

现年55岁的业主骆朝祥,是芦山地震后古城村**个搬进新家的自建户。住在帐篷的每**,骆朝祥都在规划自己的建房方案,希望早点住进新家。这种信念也督促他用*快的速度建好新房,让家人过上安稳的日子。

新房如何修建,如何结合地域特色发挥地域优势,骆朝祥有着自己的如意小算盘:龙门乡古城村里的“红四方面军三十军军部旧址”、“红军树”,*具特色的川西四合院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特色可吸引众多游客。此念一生,老伴大力支持开一家乡村农家乐。贷款自筹资金20多万,加上国家2.6万元修房补贴,骆朝祥说干就干了起来。

修建期间,他们到彭州参观农家乐,学习接待、管理、营运经验,特别是彭州市在灾后重建中依托当地自然和人文景观发展乡村旅游的理念让骆朝祥很受启发。

记者问他,农家乐建成后如何做生意,骆朝祥娓娓道来:打红军文化的牌,打芦山灾后重建的牌,打当地民俗文化的牌,推出原汁原味的野菜、地道的生态佳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