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滋园你值得拥有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蜀滋园——四川特色卤菜技术培训中心,与四川绵竹市笆笆丫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联手合作于2009年成功注册笆笆丫卤味品牌。公司旨在为有志于卤菜创业的朋友提供*具四川特色的小本创业项目。以实体店教学方式,让广大卤菜创业者切实掌握创业中所必需的核心技术及运作经验。蜀香培训与笆笆丫餐饮管理公司经过近2年的发展,截止(2013年3月)已经在全国成功培训600多位创业者,成为卤菜培训行业的*选品牌。让创业者重新走上新的创业之路。

笆笆丫餐饮管理服务公司旗下品牌蜀滋园,是一家以川味卤菜原材料采购、卤菜加盟、技术咨询、卤菜技术培训、加工制作、销售于一体的卤菜店。在经营卤菜的同时,为有意从事卤菜行业的人员提供正宗川卤技术培训,小吃培训,四川小吃技术等。蜀滋园卤菜的师傅郭长贵师傅从事卤菜行业几十年,根据四川卤菜基本的味型,经过多年来不断的学习、总结、研究、创新集百家卤味之所长使得卤菜技术更**,口味上除了基本的味型外,发展为麻辣、五香、盐焗、酱香、凉拌、灌汤、烧烤等9大大系类,菜品多达百种。

先进的技术,结合现代工艺,传统的老汤,加上特制的**包,一方面有滋补的功效,另一方面也使香味更加浓郁。香而不腻,脆嫩爽口,令人“食之难忘其味,观之难忘其色”。是真正的美食与传统文化的**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