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滋园无店也可当老板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家** 产品上乘

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研究卤汁配方的多种调制,并且通过各种渠道收集不同地区卤汁风味的差别,*终调制出如今非常**的卤汁*家**。“蜀滋园”香卤以大众消费为主,价格低廉,产品上乘,开店灵活,区域适应度高。

9大系列 众口可调

蜀滋园卤菜的师傅郭长贵师傅从事卤菜行业几十年,根据四川卤菜基本的味型,经过多年来不断的学习、总结、研究、创新集百家卤味之所长使得卤菜技术更**,口味上除了基本的味型外,发展为麻辣、五香、盐焗、酱香、凉拌、灌汤、烧烤等9大大系类,菜品多达百种。

无店经营 开店灵活

蜀滋园卤味熟食提供了一个加盟创业的新模式,让创业能够为自己的事业带来更多的**。蜀滋园卤味熟食可以做到无餐厅经营,直接销售给顾客已经卤制好的熟食,提高了销售量。蜀滋园卤味熟食为创业者带来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这样的蜀滋园,你还在等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