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产品环太苦茶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黑苦荞又名珍珠黑苦荞,有[黑珍珠]和[苦荞王]之美誉,其营养价值优于其它苦荞。

[ 环太]牌黑苦荞全胚茶,采用凉山海拔2200米以上***高寒山区所产稀有**黑苦荞麦为原料,经精选、浸种、催芽,将种子激活,被激活的种子营养物质*佳,更易被人体吸收。产品富含珍贵的生物类黄酮芦丁(VP)、矿物元素硒,18种氨基酸、膳食纤维素、叶绿素、粗蛋白、碳水化合物及锌、钙、钾、镁,多种维生素和二氢氧顺式肉桂酸。产品天然纯正,是当今人们追求的一种新型健康饮品。

本品特点:本品为橙色,汤色橙黄、清亮、耐冲泡,茶香浓郁、营养丰富。

饮用方法:取本产品1—2小包,用鲜开水冲泡并旋转至色泽均匀即可饮用。也可连茶一同饮下,还可干吃。

《**纲目》:

苦荞麦味苦性平寒、有益气力、续精神、利耳目、降气宽肠,磨积滞,消热肿风,脾积泄泻的作用。

苦荞茶的功效和作用

1985年四川省凉山州**邀请北京粮食科学研究所为主要协作单位,先后组织了北京中医院、北京同仁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华西医科大学等多家医院共同协作,对苦荞进行了食疗调查、动物实验和临床观察。并于1987年召开成果鉴定会,确认苦荞麦对糖尿病、心脑血管等疾病有特殊**。

苦荞茶系100%纯苦荞直接加工而成,颗粒状、即冲即饮、耐冲泡、茶色黄绿清澈、口感清香醇和、荞香浓溢,属***饮品。

其所含芦丁可软化血管、具有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减肥败毒、清理人体垃圾、激活胰岛素分泌等功效。富含蛋白质矿物元素和人体必须的9种脂肪酸、亚油酸等生物活性物质,可健脾开胃、通便润肠、美容养颜、醒脑提神、防失眠、***、抗氧化、平衡人体机能,是便秘患者和现代“富贵病”的克星。长期饮用有益身体健康。

苦荞麦除具有荞麦的营养价值外,还有*特的**功能。苦荞麦中含有一种特殊的类黄酮物质——芦丁,这种物质能维持血管壁的正常透性与脆性,软化血管,有促进伤口愈合、消炎、抗过敏、止咳、平喘、降血脂的作用。苦荞麦中还有一种**成分——维生素E,它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可抑制和消除人体内过剩的自由基,活化*噬细胞,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积,增强人体免疫机能,减轻抗癌药物的负作用。苦荞麦中的膳食纤维能促进有毒物质的排泄,降低血清的总胆固醇及 LDL胆固醇的含量。苦荞麦中的活性元素硒在人体内可与金属结合形成一种不稳定的"金属—硒—蛋白"复合物,有助于体内有毒物质的排除。中医学上普遍认为,苦荞麦具有清热降*、消食化滞、凉血消肿等**作用。

苦荞麦茶采用的**苦荞麦生长于三千米的高原地区,***,无公害。药食两用,在世界**健康食品中名列第五。高原苦荞麦富含芦丁,具有降脂、降压、降血糖,含抑制黑色素生长的尼克酸,具有让肌肤更水嫩,更美白的神奇功效,在东南亚地区**,掀起一股“荞麦**热潮”,我公司采用精选苦荞麦原料,使用进口设备,遵循日本、俄罗斯出口标准加工而成,对于降低血糖、血脂,改善心脑微循环,具有一定作用。老年人和糖尿病患者,长期饮用,可改善身体状况,保持身体健康。

苦荞,又称鞑靼荞麦,营养极其丰富,也是有较好药用价值的药用作物。苦荞中的蛋白质主要是谷蛋白,水溶性清蛋白和盐溶性球蛋白等。其氨基酸总含量为107%,18种氨基酸齐全。苏氨酸0.4178,缬氨酸0.5093,蛋氨酸0.1834,亮氨酸0.7570,赖氨酸0.6884,色氨酸0.1376,异亮氨酸0.4542,苯丙氨酸0.5413,均高于小麦粉、大米和玉米。

苦荞--七大营养素完全集于一身,不是药,不是**品,是能当饭吃的食品,却有着卓越的营养**价值和非凡的食疗功效。它不属禾本科,而属蓼科,与人们所熟悉的“何首乌、大黄”等是亲兄弟,是国际粮农组织公认的优秀粮药兼用粮种,是我国药食同源文化的典型体现。苦荞被誉为“五谷之王”,三降食品(降血压,降血糖,降血脂)。出产于高寒山区,绿色天然,纯净无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