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 黑苦荞【国韵香茶】

2014-07-12来源 : 互联网

黑苦荞全胚茶--采用凉山海拔2200米以上***高寒山区所产稀有**黑苦荞麦为原料。经精选、浸种、催芽,将种子激活,被激活的种子营养物质*佳,更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纲目》记载:苦荞麦性味苦、平、寒,“实肠胃,益气力,续精神,利耳目,能练五脏滓秽”,“降气宽肠,磨积滞,消热肿风痛。现代临床医学观察表明,苦荞麦面具有降血糖、降血脂,增强人体免疫力、疗胃疾、除湿解毒、*肾炎、蚀体内恶肉的功效,对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中风、胃病患者都有辅助*疗作用。这些作用都与苦荞麦中含有的营养成分有关。

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都证实苦荞具有降血糖、降血压、降血脂、舒肝和胃、减肥美容的功效。长期食用能增强人体免疫力,预防心脑血管疾病,抗菌消炎,防癌抗氧化。

【功效】芦丁药理性表现为软化血管、有降血脂、降血糖、降血压的作用.

苦味素有清热、消炎、排除毒素之功效,常吃苦荞能补充叶绿素摄入不足。

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具有防衰老、防癌、抗癌的作用。

***的微量元素参与人体代谢,能增强机体免疫力。

长期饮用有益身体健康,是一种新型时尚的天然健康饮品.

【产品特点】:本品为黄绿色,颗粒状、耐冲泡、茶色黄绿清澈、口感清香醇和、荞香浓溢、天然苦荞香味,100%纯苦荞,属***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