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工大学办学特色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传承黄岭精神,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艰苦创业和实际能力的人才。

四川理工学院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勤奋求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校兴我荣。

岭精神,以“勤奋求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校兴我荣”为内涵,是我们取得新成就的不竭精神动力和思想源泉。黄岭精神形成和弘扬发展的历程,既是学院锐意改革、发展壮大的发展史,也是历代理工人披荆斩棘、呕心沥血的艰苦奋斗史。

开始了代号为“652”工程的华东化工学院西南分院的建设,标志着四川理工学院艰难的办学历程从此买出**步。在那段动荡的岁月里,拓荒的黄岭人胸怀祖国,在**艰苦的条件下,勤奋求实,自力更四川理工学院欣赏(21张)生,艰苦奋斗,把荒芜的黄岭开发建成了一座初具规模、环境优美的高等学府。

40余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四川理工人,传承升华着黄岭精神。无论是黄坡岭上的辛勤耕耘者,还是营盘山下的人生引路人,或是一对山旁的艰辛创业者,都是在黄岭精神激励下,坚持个人发展服从于学校发展的需要,坚持学校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坚持办学与地方经济支柱产业紧密结合的产学研办学模式,教书育人,哺育桃李,形成了用黄岭精神培养学生勤奋求实、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人格品质,形成了以产学研战略联盟为平台,学科链、专业链对接产业链和学生就业链,培养学生艰苦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具特色的办学风格和人才培养模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