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工大学专业介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研究生专业5个: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工业催化、生物化工、应用化学;本科专业7个: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应用化学、材料化学;专科专业3个:应用化工技术(升本为化学工程与工艺)、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升本为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等)、工业分析与检验(升本为应用化学)。

⒉教学职能

负责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学科专业建设;负责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⒊办学地点:汇东校区

化药学院

⒈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3个:化学专业(包含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制药工程(包含生物制药方向、化学制药方向)、化学生物学。

⒉教学职能

负责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负责学校四大化学的基础教学;负责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⒊办学地点:汇东校区

建筑工程学院

⒈专业设置

一级学科硕士点1个(管理科学与工程),设有建设工程与项目管理方向;本科专业5个:包括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四川省特色专业)、给水排水工程、工业工程、工程造价 ;专科专业2个:分别是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

⒉教学职能:

负责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负责建筑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⒊办学地点:汇东校区

经济与管理学院

⒈专业设置

经济管理学院的前身是1982年成立的四川轻化工学院工业企业管理系,是省内高校中*早开设经济与管理类本科专业的系科之一。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硕士授予权,设有企业发展与创新、资源-环境-经济可持续发展、技术经济评价、建设工程与项目管理四大方向。

本科专业7个:旅游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农村区域发展;专科专业5个:市场营销、旅游管理、会计电算化、**经济与贸易、金融与证券。

⒉教学职能

负责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负责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⒊办学地点:营盘校区

法学院

⒈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4个:法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劳动与社会**;专科专业2个。

⒉教学职能

负责法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负责法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⒊办学地点:营盘校区

**学院

⒈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1个:思想**教育

⒉教学职能

负责全校的思想**理论课教学;负责**学院思想**教育专业的教学科研,负责**学院的学生管理。

⒊办学地点:汇东校区

四川理工学院  外语学院

⒈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2个:英语、日语;专科专业3个。

⒉教学职能

负责外语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负责学校公外课程教学;负责外语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