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工大学系院设置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科专业5个:2008年,学校为了实现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战略目标,由数学系和物理系合并组建为理学院。学院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物理学、应用物理学和统计学五个本科专业,学院于2012年开始招收统计与决策方向硕士研究生。[2]

⒉教学职能

负责数学、物理各理学专业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负责学院高等数学、工程数学、大学物理、实验物理的基础教学;负责理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⒊办学地点:汇东校区

计算机学院

⒈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6个:计算机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联网工程等六个本科专业,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软件工程系、网络工程系、电子商务系、计算机基础教育中心、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等六个二级教学部门,有计算机应用研究所、城市信息化建设研究中心、自贡市制造业信息化工程技术支持中心等市级、校级研究机构。

⒉教学职能

负责计算机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和学科专业建设;负责基础教学部计算机基础教学;负责计算机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⒊办学地点:汇东校区

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

⒈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6个: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

⒉教学职能

负责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学科专业建设;负责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⒊办学地点:汇东校区

机械工程学院

⒈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5个:学院拥有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机械工程学科工程硕士授予权。同时设置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包括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三个专业方向)、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测控技术及仪器和车辆工程六个本科专业。其中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原化工设备与机械)在2008年7月批准为四川省特色专业,同年9月由***、财政部批准为第三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为西南地区**建设和急需发展的学科,是学校的**学科,是西南地区的优势和特色学科。各专业具有较强的行业、区域优势和覆盖面广的特点。

⒉教学职能

负责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学科专业建设;负责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⒊办学地点:汇东校区

生物工程学院

⒈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6个:生物工程、酿酒工程、生物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轻化工程;专科专业1个:生物技术与应用。

⒉教学职能

负责生物工程学院各专业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和学科专业建设;负责生物工程学院各专业学生的管理。

⒊办学地点:汇东校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