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专业介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专业培养具有土木工程技术、管理学、经济学的基本知识,具有工程造价及管理、编制招投标文件、施工现场组织和管理等方面能力,能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建筑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建筑施工企业和房地产企业等部门从事工程施工、工程造价、工程招投标、工程管理和工程监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职业技能素质的**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工程经济学、运筹学、工程造价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土木工程概论、工程力学、工程结构、施工技术与施工组织、建筑工程造价、房屋建筑学。

工程技术  (专科)

本专业培养具有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道路桥梁的勘测、设计、施工和管理等方面能力,能在公路交通行业的勘察设计单位、公路工程施工企业、工程监理咨询公司、市政工程土建行业等部门从事公路工程的勘测设计、施工与管理、试验检测、监理咨询、养护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职业技能素质的**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工程测量、理论力学、材料力学、结构力学、建筑材料、结构设计原理、公路勘测设计、公路施工、桥梁工程。

英语  (本科、文学学士)

本专业方向主要培养具有扎实的语言基础知识、语言基本技能和宽广知识面,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艺术素质、教师职业素质、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具有获取与运用知识的能力、*立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一定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创新能力,能熟练运用英语、现代教育理论和教育技术从事教学、翻译、管理与研究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基础英语、**英语、实用英语语音、实用英语语法、英语听力、英语会话、英语阅读技巧、英语作品与文献导读、实用英语写作、英汉翻译理论与技巧、口译、英美文学、语言理论与语言学导论、语言学习策略与技巧、科学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概述、中西文化概述;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英语语言测试、现代英语教学法、现代教育技术与微格技术、计算机辅助外语教学、普通话与演讲口才、三笔字简笔画与英文书法、英语歌剧表演与活动设计、教学活动指导与辅导员工作艺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