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若尔盖藏系绵羊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若尔盖藏系绵羊,是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若尔盖县的**特产,该品种绵羊对高寒草地气候有良好的适应性,体质结实,产肉性能好,其肉质鲜嫩、无膻味,具有*特的抗缺氧机能,对增强人体抗病力、细胞活力和器官功能均有显著作用。

若尔盖县地理位置优越,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绿洲”之称。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州北部,地处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东部,是全国五大牧区之一“川西北牧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四川省**牧业基地县之一。有利于有机食品的可持续发展,发展有机食品的区位优势将更加显现。

若尔盖藏系绵羊属我国三大原始绵羊品种之一的“高原型藏系绵羊品系”,是在典型、***的高寒草甸草原生态环境下经过长期选育而形成的优良原始畜种。因其天然放牧、自由采食的游牧生产方式,若尔盖藏系绵羊对高寒草地气候有良好的适应性,体质结实,产肉性能好,其肉质鲜嫩、无膻味,具有*特的抗缺氧机能,对增强人体抗病力、细胞活力和器官功能均有显著作用,是符合当今世界广大消费者绿色需求的营养食品和**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