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三国文化节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打造“三国文化源”旅游品牌,扩大南充旅游在省内外的影响。南充市**主办的四川·南充三国文化节在市西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将持续7天的“文化节”囊括了“锦里”开市、仿古祭祀表演、三国文化书画笔会、中外戏迷擂台赛、大型文艺晚会《花重锦官城》等11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当日开市的锦里一条街,集民俗、休闲于一体,在明清时的四川古镇建筑风格中,集中展示和**了四川特色名小吃、工艺品、川菜、川酒、川茶等,再现了三国文化的神奇魅力,展现了蜀地民俗的*特风韵。

开幕式现场彩球高悬、锣鼓声声,来自省内外的三国文化**、学者和许多市民来到这里,翘*期待三国文化节拉开大幕。市委副书记胡文龙,副市长喻小广,市政协副主席康大寿出席开幕式并为文化节开幕剪彩。喻小广在致辞中说:我们举办第二届三国文化节,目的在于进一步打造“三国文化源”旅游品牌,展示三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促进南充旅游事业发展。他希望相关单位切实将本届文化节作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的一项献礼活动,努力把它办出特色、办出水平。逐步把三国文化节打造成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南充旅游文化知名品牌。

市委副书记胡文龙宣布四川南充第二届三国文化节开幕。随着喻小广转动‘智慧钥匙’,‘智慧之门’缓缓开启,嘉宾和游客依次步入景区,踏上智慧之旅,探溯三国之源。

据了解,本届三国文化节从今天起至10月6日结束,历时10天。节日期间,西山万卷楼景区将开展“开门迎客典礼,定时文艺表演,扮陈寿写三国,三国人物绘画作品展览,推木牛流马”等**三国文化特色,游客参与性强的旅游文化活动。

标签: 四川 南充 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