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殊院综合介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从文殊院出来,马路对面就有好几家小吃店。小小的地方却有*地道的成都本地风味。**甜水面、黄凉粉、清汤抄手,还有地道的盐煎肉、鸭子也是很过瘾的。

宗性法师,1973年生,重庆潼南人。1990年出家。先后在重庆佛学院、四川省佛学院和中国佛学院学习并获佛学硕士学位。现为文殊院方丈,中国佛教协会理事、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成都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四川省政协委员、成都市人大常委。主要著有《中国禅宗初创期的念佛论》、《佛法中“四摄法”的基本内容及其社会价值》等。

文殊院是中国汉族地区**佛教寺庙,**文物保护单位,现为省、市佛教协会所在地。每天都吸引大量的善男信女前去参禅烧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