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石象湖基本简介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几年来,去过石象湖的人,仁者,智者,各抒己见,视角不同,感触各异:有的讲石象湖是“鲜花的海 洋,视界的天堂”,有的说石象湖是“东方小瑞士,亚洲小荷兰,中国达沃斯,成都御花园”,还有人将石象湖美誉为“梦幻之地、安逸之乡、人居天堂”。来此地游玩者无一不赞不绝口。200***********察后赞扬景区的开发建设“既吸取了外国的先进经验,又弘扬了中国的文化传统”。桂冠美誉,不胜枚举。

石象湖,位于成雅高速公路 86公里出口、***生态**区——成都市蒲江县 境内。

它拥有得天*厚的自然资源,大面积的生态园区成为动物、植物共生共存的天堂,是都市人寻觅的一片修养身心的净土。清晨湖面上烟波缭绕、鸟语花香,夕照森林中绿影层层、儒学佛教浸润心髓,此地此景,让临者涤净身心、进入天人合一之*高境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