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个会展拉动消费超280亿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公室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由成都市博览局相关负责人发布和解读了今年上半年成都市会展经济发展态势,并且介绍了下半年重大会展活动安排。据悉,今年上半年举办的227个会展活动拉动消费超过了280亿元,预计全年450个会展活动将拉动消费540亿元。

上半年成都市举办会展活动 227个 会展业增速远高于同期经济增速

据成都市***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成都市共举办重大会展节庆活动 227个,其中**会议34个、展览 92个(其中**性展览20个 )、节庆赛事活动101个;展览总面积达14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9.1%,拉动旅游、交通、餐饮、住宿、运输消费285.2亿元,同比增长18.1%,提供长期就业岗位超过2235个。并且上半年成都市会展经济体现出了4个特点:会展项目品质更趋**化、专业化;**知名会展活动选址成都捷报频传;与**展览*头的合作空间大幅拓展;简政放权加速会展经济市场化步伐。

下半年会展业发展趋势良好预计全年 450个会展活动将拉动消费540亿元

据预测,今年下半年,成都市会展工作将依然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预计全年将举行各项重大会展节庆活动450个以上,实现会展业直接收入 65亿元,拉动消费540亿元,同比增长 9%。成都市会展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将得以迅速提高。

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王欣介绍下半年重大会展活动将好戏连台,第15届中国西部博览会、第9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第12届米其林必比登挑战赛等多长会展活动将陆续登场。并且参与市民将有机会分享200万元"大礼包",2014年7月至2015年2月期间,成都市将利用第15届成都**家居展览会、第17届成都**汽车展览会等7个消费类品牌展会活动,在现场开展让利促销、抽奖促销等活动,奖品包括"成都造"产品、天府通卡、购物卡等,奖品总金额将超过200万元。

并且根据国家《关于加快发展服务业的若干意见 》中"建立健全服务业标准体系"的有关规定,成都市展览展示工程企业资质等级花粉与评定标准计划年内颁布实施,这将是中国中西部城市的*歌会展行业地方性标准,有助于推动成都会展产业进入制度化、规范化的良性发展轨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