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22条新举促经济平稳增长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成都市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22条重要举措。以稳定投资、促进消费、发展产业、强化创新、激发市场活力等五方面为主要内容,这些措施指明了成都今后一段时期稳增长的努力方向和着力**。

在稳定投资方面,具体措施包括加快项目实施、**项目用地、发挥财政资金的投资引导作用、鼓励企业加快投资、加快实施**房建设等。

在促进消费方面,围绕促进旅游消费、住房消费、培育新的消费热点、促进产品销售,把促进居民消费作为扩大内需、拉动经济持续增长的着力**,如鼓励本市收费景区实行景区通票制(天府通熊猫卡),对区(市)县举办品牌特色节庆活动给予经费补贴,落实和鼓励带薪休假等。

成都市发改委副主任孙廷云表示,实现经济稳定增长,对社会就业、收入等方面都会有直接影响,是社会的一大利好。

而在发展产业方面,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成都市将从支持工业提速增效、加快服务业发展、提高农业产业化质量、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鼓励企业“走出去”、引导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六个方面促进产业加快发展、转型发展。

在强化创新方面,肯定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从支持企业加大创新投入,鼓励企业知识产权**、技术标准创制和品牌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构建创新孵化培育体系四个方面支持创新驱动发展。

*后,在激发市场活力方面,将“减负”作为**,从用水用电用气费用补贴、降低涉企收费标准、降低企业社保费用三个方面减轻企业负担。

孙廷云表示,此次推出的22条新举措是成都市“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的体现,内容具体且易操作。据了解,成都市级相关部门还将配合措施制定具体实施细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