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海井的神秘介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她拥有着如同字义一般神秘的能量和美丽的内涵,不仅载负着****的神秘东方古老文化和自然精华,以及**创新的技术,更预示了燊海井矿物盐微量元素美丽肌肤的神秘能量,同时寓意深之谜品牌生生不息的生命力。燊海井如此神奇,铸就了惊世丰碑。

深之谜生物学家踏上这北纬30°的中国四川自贡,发现当地居民**热衷于用当地燊海井附近的黑色沃土敷在皮肤上*疗皮肤病,效果非常好,皮肤变得光洁有弹性,虽然人们从来不知道其中的奥秘究竟在哪里?

多年后,******,这些取自超千米燊海井黑卤水提取矿盐后的留下的黑色沃土,蕴含丰富的钠、钾、钙、溴、碘等27种微量元素和40余种常量元素,能有效防止皮肤老化、平抚皱纹,促进血液循环,祛除老化角质,让肌肤**细白、嫩滑、弹性,并对祛除面部暗疮、粉刺、色斑也有积极功效,给肌肤带来非同一般的魔力。

中国久大集团万天霞**联合日本大川吉宏护肤**学者,历经数年心血研究,模拟2亿年前三迭纪地球造山运动时**高温并迅速回冷的*特条件,以高新**技艺萃取从1001米的燊海井黑卤水中分离出的精纯浓缩活性矿物盐微量元素成分,并用瞬间极速炽热凝冻技术,完好地提炼并凝固成“黑卤能量复原力因子”,将其运用到产品中,能深入肌肤内部提供**能量,给予肌肤*为神奇、自然、纯净、安全的**。

这钻石般的生命因子,**般地生存在神秘北纬30°的燊海井井矿盐黑卤中。2亿年神秘沉睡的生命力,由此孕育了品质非凡的“深之谜”美丽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