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力打造滨江美食文化长廊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渔港风情、异域酒吧、古老的牌坊、张扬的船帆、厚重的锚舵……陶然居、南宫咖啡、“香**”*锅城、“麻辣空间”*锅、水天丽景休闲会所……现代与古朴、浪漫与典雅、尊贵与自然,或携家带小、或亲朋聚会、或情人小憩。这就是顺庆区倾力打造的滨江美食文化长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滨江沿线餐饮店门前霓虹闪烁。刚刚从“麻辣空间”吃完*锅的市民王栋告诉笔者,他就住在这附近,以前想吃点特色美食,还要坐车到金泉街这些地方,现在滨江大道不但能品尝到香辣*锅、特色中餐、风味小吃,而且还能欣赏沿线风景。

伴随着城市建设的步伐,顺庆区已成为南充市的**、经济、文化中心,已建成的滨江大道,成为了顺庆连接广安、广元、巴中、达州的必经之路,是顺庆、高坪、嘉陵三区的连接线。随着沿滨江大道沿线**楼盘的陆续开盘、入住,南门生态公园的建成,滨江大道已成为市民休闲聚集的一个重要场所,人气、商气旺盛。“打造滨江美食文化长廊,不仅是我区实施的**产业项目,更是一项**民生工程,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和档次,刺激消费,拉动内需,解决就业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顺庆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彬告诉笔者。

2008年年初,顺庆区按照“走品质发展之路,构建**商务区”的思路,区委、区**针对目前南充餐饮业激烈竞争态势作出战略决策——用三年时间将南起桓子河大桥,北至市政新区,全长8公里的滨江大道打造成集餐饮、文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美食文化长廊。伴随着滨江美食文化长廊建设项目一期工程的竣工,整个滨江美食文化长廊已雏形初具。享受嘉陵风光、品尝特色美食、感受传统文化,滨江美食文化长廊建设项目不但提升了整个城市的品味和档次,而且也成为了顺庆区商贸服务业的又一增长极,为构建**商务区,建设核心功能区画上了厚重的一笔。

“美食+文化”,长达8公里的餐饮“*龙”伴随着滚滚的嘉陵江水正在腾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