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景观之摩崖石刻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摩崖石刻

摩崖石刻面向峨眉山*大的生态旅游广场,位于瑜伽小径旁,北靠红珠顶,瑜伽河从旁边缓缓流过,倍添一份静谧和雅趣。崖石上“神州**山”和“山之**”九个朱红色大字,标明了峨眉山在中国名山中的显赫地位,向世人展示了峨眉山的自然和文化魅力。分列在四周的名人名言,代表了魏晋、元、明、清时期不同人物对峨眉“**山”的评价。

秀甲瀑布

秀甲瀑布是迎宾广场的一大景观。“秀甲**”是“峨眉**秀”的浓缩,“甲”字突出了峨眉秀色的地位和峨眉山人的气质。同时,“秀甲**”与“**名山”牌坊互相呼应,对“**名山”的特色作了补充和强调,概括了峨眉山的历史地位和景观特色。站在瀑布前,只见飞瀑从天上泻来,一条白练悬挂于石壁上,飞溅的水花在空中形成雨雾,阳光下七色彩虹隐现,溪河中浪花滚滚,响声隆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