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一线天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一线天

一线天在清音阁西的黑龙江峡谷,两岸对峙,险如刀削,宽约6米,*窄处仅宽3米,倾崖壁立,直落江底,形势十分险要。黑龙江栈道一线天,是清音阁景区的泉峡景观。位于黑龙江上白云峡内,在清音阁西面1公里。黑龙江源出九老洞下的黑龙潭,经洪椿坪,至清音阁,会白龙江流入峨眉河。在牛心岭下,沿着黑龙江西行上山,山径总是在江两岸萦回纡曲。旧时步行需来回涉水踏石过溪,并在乱石中淌水行走,故这一带山道俗名“二十四道脚不干”。后来,景区管理部门已建起数座小桥,整修成一条平坦的水泥游山道。沿途两岸瀑布轰鸣,怪石峥嵘,山道随着溪流峰回路转,颇有“曲径通幽”之感。

洪椿坪

洪椿坪地处峨眉山中低部,海拔1100米,始建于明朝,称千佛庵;清代时重修,因寺前有三棵洪椿古树而得名,洪椿古树相传为唐代所植。这里树木葱茏,清荫如云,既无山下之嘈杂,又无山顶之寒冷,空气清新,环境幽静,是全山*宜长住避暑处所。抗战时期,***就曾在此逗留。

洗象池

洗象池位于峨眉山中部,海拔约2100米,相传是普贤菩萨洗浴白象的地方。这里山高气朗,以清绝的月夜景色*为美丽,“象池夜月”为峨眉十景之一。游客如能在月圆之夜借宿于此,感受将极为*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