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助农民工讨回工资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下午,某有限公司工人将“**服务,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宜宾南溪区公安分局*安管理大队民警的手中,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据了解,2014年5月29日*安管理大队接到南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劳动****犯罪案件移送书称,某有限公司拖欠吴某、徐某等多名民工工资共59668元,该装饰公司法人代表是尹某,但实际承揽装修业务并收取装修款的是柏某、刘某。

经有关部门多次协调,至今尹某、柏某和刘某仍未兑现拖欠民工的工资59668元。

接到此案件移送材料后,经过前期审查,犯罪嫌疑人柏某、刘某在法人代表尹某不知情的情况下承揽了两处家庭装修工程,两处装修工程约定价格为128506元,业主按合同已向公司支付了110000元。

法人代表尹某称想将公司注销,但由于财务资料公司无法进行清算注销,其打算停止经营,并与另一股东柏某分别保管营业执照和公章,对柏某利用保管的公章在南溪承揽装修业务及拖欠工资的事情并不知情。实际收取装修款的柏某和刘某无法联系。

经过*安管理大队民警对公司法人代表尹某做工作,尹某*后将拖欠的工资于2014年7月2日发放给工人。

为此,受害人向*安管理大队送上这面锦旗,以表达*安管理大队民警为其追回被拖欠的农民工工资的感激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