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大天府学院文化传统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校徽

天府学院的校徽是由一朵蒲公英组成,蒲公英象征着自由、坚韧、无私、传播。学校希望每个天府学子都具有自由的追求、坚韧的意志、无私的胸怀,*终能传播到**各地。

校训

崇文尚武 ,敏思践行。

校歌

《美丽的蒲公英》——蒲公英啊,平凡的花,细小身躯却志向远大,开满山坡啊,开遍原野,随风飘向海角天涯;蒲公英啊,顽强的花,神奇的在那荒漠中发芽,无论多么贫瘠的土地,你都能将幸福种下。你是校徽美丽的天府之花,(蒲公英啊,智慧的花,从不虚度每一寸芳华,哪怕一缕清风一缕朝霞,你都不会错失了它。你是美丽的天府之花)犹如指引着光明的灯塔,永远的盛开在我们心中,迎着阳光绽放光华;你是勇敢的天府之花,坦然的接受着风吹雨打,无畏的飞向遥远的未知,在这苍宇中绽放光华。无畏的飞向遥远的未知,在这苍宇中绽放光华。蒲公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