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大天府学院成绩与展望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天府学院并充分依托西南财经大学 50 多年的优良教育品牌,秉承高规格、***的办学理念,以 “ 一个头脑 ( 创新思维 ) ,两个工具 ( 英语和计算机 )” 为培养目标;**实现教育模式**化、教学手段电子化、教学语言双语(汉语、英语)化。(该院的外籍教师比例为全川**)经过数年的教学经验积淀,学院的《管理学 /Foundations of Management 》双语课程被 ***、财政部批准为全国双语教学**课程;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出国留学项目中心被评为国内**一个 A 级中心;该院两名外教获 2007 年度 “四川省**外籍教师 ” 荣誉称号;在2007年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通过率在四川所有高校中排名第四,仅位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之后,远远超过其他*立学院。

与此同时, 该院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利兹大学、普利茅斯大学、美国东新墨西哥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海牙大学等欧洲、美国、澳洲的**学府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部分课程教学计划参照国外合作院校相关专业的标准制定。该院本科毕业生可直接攻读国外大学研究生,专科毕业生可直接攻读国外大学本科等。天府学院(原西南财经大学电子商务学院)2003级毕业生在西南财经大学所有学院(包括所以一级**本科学院)学生就业率中排名** ,就业率一直**。 天府学院认真总结学校教育**化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从创建***立学院、增强学院**竞争力的高度,加快教育**化的步伐,进一步扩大对外校际交流,开展双边合作或多边合作,如学生联合培养,学生短期交流访问,相互承认学分、学历,教师互访,合作科研,联合举办**会议,图书资料交流,合办教育机构等,逐步实现全方位的对外开放和合作。继续做好与 英国爱德思国家学历及职业资格考试机构 “ BTEC HND 项目 ”的招生及培养工作,积极探索与美国的东新墨西哥大学 (ENMU) 、劳伦斯科技大学 (LTU) 、斯泰森大学( FL )、西俄勒冈大学( WOU )、新墨西哥州立大学(NMSU) 、英国的格林威治大学(UOG) 等合作办学的新模式,进一步做好与美国、英国及其他各国高校的合作,并巩固和发展**教育合作项目,使对外交流和合作达到新的规模和水平。争取在 交流合作过程中切实提高该院的教学质量,在 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有更多突破,让学院同学有更多接受**化教育的宝贵机会, 使学院的办学水平进一步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