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羊肉火锅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羊肉*锅,*锅,麻辣味型。烹制法:熬、煮。特点:它具有细嫩爽口,麻辣适度,味美回甜,汤汁浓鲜而不腻的特点。

羊肉*锅源于羊肉汤锅,经发展创新而成,至今已成为麻、辣、烫、嫩、鲜、香的*锅品种之一。

因羊肉味甘,性温。能温中暖肾,冬季食之*宜。此*锅以吃羊肉、羊杂为主,亦可配食其他荤菜和素食(必备香菜)。

将羊肉切成长形薄片。锅内下菜油少许和干辣椒节炒酥香待用,锅中另下化猪油烧至五成热时,下豆瓣炒香,再加姜、大蒜炒出香味,掺羊肉汤烧开,加盐、豆豉茸、醪糟汁、冰糖、花椒、炒香的干辣椒节、香料包同熬至麻辣鲜香,打尽浮沫,舀人*锅中,与羊肉、其它原料、味碟同时入席。

烫煮羊肉片时可夹入香菜,其味更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