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师范学院办学成就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培养:

建校以来,已为国家培养了70000余名各类**专业人才,他们中涌现出了大批的科学家、企业家、党政**干部和中小学骨干教师,他们以良好的思想素质、过硬的专业技能享誉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学校实行学分制,开展弹性学习制度的研究和探索;设立大学生研究基金、创新人才基金等,鼓励创新**人才的成长。学校学生成才率高,2004年、2006年学校学生连续被评为四川省第六、第七届“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学生”(全省只有两所学校获此殊荣)。学校毕业生以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工作敬业求实而著称,连续五年被评为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受用人单位的赞誉和欢迎。除四川省外,江苏、浙江、广东、重庆、海南等20多个省(直辖市、自*区)的不少用人单位纷纷来学校遴选毕业生,毕业生***签约率一直保持在90%以上。

荣誉:

2011年,中国**学会、亚洲机器人联盟为学校授予“中国**学会实验基地”和

“亚洲机器人联盟教育培训基地”,充分肯定学校在创新育人模式和创新实践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

2011年8月,在全国VEX机器人锦标赛暨亚洲区2012年VEX世界锦标赛选拔赛中,学校代表队力克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等劲旅,包揽**、二名,实现VEX机器人比赛国内比赛三连冠,并获得2012年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2012年在学校承办的亚洲机器人大赛中,学校两支机器人代表队分别获得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大学组**、亚军。获得参加2013年4月在美国举行的VEX世界锦标赛的资格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体育卫生****、全国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高等学校、全国三八红旗****、全国绿化100佳单位、四川省人才工作****、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四川省外事工作****、四川省第八届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四川省科普教育****等荣誉称号。 学校的学生成才率高、 2004 年、2006 年该校学生连续被评为四川省第六、第七届“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青年学生”。

2007年学校顺利通过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并被评为“**高校”学校已经向社会输送5万余名毕业生,他们中有的是爱国亲民的好干部、有的是爱国爱民的商界精英、更多的是基础教育战线的国家级、省级、市级**教师和骨干教师,为西部普及基础教育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学校坚持实施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立项校级科研项目800余项,每年申报国家专利达200余项,学生在参加国际及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获得各种奖励400余项。

2009-2010年,学校大学生代表队连续两年荣获全国大学生VEX机器人大赛**,2010-2011年,连续两年获得世界大学生VEX机器人锦标赛**和科学技术工程(STEM)**。2010年,学校大学生合唱团斩获第六届世界合唱比赛银奖两项,代表四川省参加中宣部组织的首届中华红歌会一举捧得大赛最高奖——“黄河杯”奖。学校积极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6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和大学生科技创新节,有各类学生社团77个。 学校生源质量连续8年稳居四川省同类院校前列,毕业生就业率连续8年保持在90%以上,学校连续8年被评为“四川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七十余年来,学校始终以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己任,为社会培养各级各类人才8万余人,为四川乃至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