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中学学科奥赛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学科奥赛

2012年五大学科奥赛,绵阳中学2010级有71人获得全国一等奖,并获得保送清华、北大等**大学的资格,其中16人入选省队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决赛,在决赛中10人获得**,4人获得银牌,2人获得铜牌,8人入选国家集训队。

数学奥赛:全省第2,3,10名,3人入选冬令营,11人荣获全国一等奖 ,冬令营决赛获得1金2银,张灵夫以全国满分**名进入国家集训队;国家队选拔中,张灵夫以全国第二名的身份入选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了2013年在哥伦比亚举办的第54届**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并获**。

物理奥赛:全省第1,3,8名,3人入选冬令营,14人荣获全国一等奖,冬令营决赛获得2金1银,2人进入国家集训队(全省3人)[3] 在第九届泛珠江三角物理奥林匹克竞赛暨中华名校邀请赛中,绵阳中学高2011级叶术优、彭丹力、黄道兴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尹艺陈、张泽凡两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绵阳中学荣获“团体一等奖”。

化学奥赛:全省***占6名,5人入选国家冬令营,21人荣获全国一等奖;冬令营决赛获得5金,全国**,3人进入国家集训队。

生物奥赛:全省第1,2,4名,3人入选国家冬令营,14人荣获全国一等奖;冬令营决赛获得2金1银。 在第23届**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中,绵阳中学张益豪夺**。 在国家队选拔中,高士洪又以全国第四名的身份入选国家队,代表中国参加了2013年在瑞士伯尔尼举办的第24届**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并获银牌。在历届**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中,绵中学子共斩获一金一银的优异成绩。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