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整治食品市场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为了进一步强化夏季食品市场****,近日,由洛阳市人民**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洛阳市畜牧局等单位联合下发通知,从本月起至9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洛阳市2014年食品市场整*“夏日行动”。

据了解,本次行动将以食品及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食品问题多发区,**整*乳及乳制品、肉及肉制品、饮料、冷饮食品、儿童食品、生鲜食品、即食食品、酒类、豆制品、芽菜、调味品和粮食及粮食制品、食用油等为**品种。

此外,根据全省统一部署,洛阳市流通环节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监督检查也从本月起全面启动,专项监督检查将持续到8月底。

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两项整*及专项检查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相关检查活动已全面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