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中学学校简介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江油中学是1956年由省教厅批建的绵阳北片区六县区**所高中,2003年晋升为*****性普通高中。2004年全省“国示”综合排行居第六位。

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江油中学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厚德重能,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自强不息,永争**”的江高精神。先后荣获全国体育****、中国WHO健康促进学校、省校风**学校、省实验教学**学校、绵阳市*佳文明单位等二十多项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江油中学已成为省内**的现代化学校。 校园占地180亩。学校新建了实验楼、教学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游泳池、塑胶运动场等;完成了计算机、语音、电视闭路、通讯、广播、光亮等六大系统工程;按 “国示”**标准配置了实验、图书等硬件设施。

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江油中学已成为一所大规模的******高中。学校现有108个教学班,6000多名在校学生。400余名在岗教职工中,有中学特级教师3人,全国**教师4人,省市级**教师、班主任、学科骨干118人,中、**教师200余人。

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江油中学创造了辉煌的教育教学业绩。高考连续12年保持省市前列,为清华、北大输送了23名精英,为各类大学培养了5000多名**学子。奥赛有800多人次获奖。有11人获美术国际金奖,9人达国家钢琴、扬琴十级标准,近年来体育集体获奖达80余项。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