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沽湖之走婚桥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走婚桥

生活在“母系家庭”的摩梭人,奉行“男不娶,女不嫁”的“走婚”习俗。这座横跨草海、连接两岸村落的木桥,长达300余米,为“走婚”的“阿夏”提供了便捷的通道。“****爱情鹊桥。”

黑喇嘛寺

建在草海旁的黑喇嘛寺,是藏传佛教*古老的“本波教派”(黑.教)宗教场所。是泸沽湖**的黑.教寺庙。寺庙按律举行的法事活动,成为摩梭人盛大的节日。末代土司王妃府,泸沽湖末代左所土司汉族夫人肖淑明的居所。肖婆婆在这里向海外游客讲述她的**人生。

扎窝洛码头

草海摩梭部落村寨。地处草海边沿深水区。村内有大型摩梭歌舞场所,湖边有餐饮住宿场馆和水路码头。在此登舟,经过草海,进入“亮海”(泸沽湖深水域),直达博凹岛(王妃岛),沿博凹湖湾在洛洼村上岸,是泸沽湖*具特色的游湖线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