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沽湖之博凹湾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博凹湾

洛洼半岛至博凹半岛之间的湖湾,是泸沽湖*优美的湖湾之一。湖湾水域,生长着成片的菠叶海菜(泸沽湖*有的水生植物),洁白的小花浮在晶莹的水面上,宛如满天星斗。湖湾山坡,山花似锦,青松翠柏,亭亭如盖。无论是水路荡舟,或是旱路骑马,在博凹湾中,都会获得身入瑶池仙境的感受。

情人树

博凹半岛的山坡上,有两棵青松长至半中时陡地左弯右横,两树相连,交织一起,形如拱门,构成天地灵气的奇观。古诗云“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摩梭女儿国的“阿夏”情侣树,是人间爱情的天证。如诗如画的博凹半岛,是**情人*为流连的地方。

博凹岛

与博凹半岛响应的博凹岛(王妃岛),末代左所土司在上面修建了一所豪华的别宫,来用安置来自雅安的汉族夫人肖淑明。16岁的肖淑明,在这个岛上消磨了她的整个青春年华。如今,江山依旧,人事全非,徘徊在岛上的废墟间,令人感慨良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