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中学办学目标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创办高质量、有特色、与时俱进、永站时代**的现代化*****高中。

培养目标

通过贯彻实践“厚德重能,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德、能”和谐发展,使学生具备**发展的能力与素质。

江油中学学生必须具备以下基本素质:(1)品德高尚;(2)基础扎实;(3)体魄强健;(4)情趣高雅;(5)勤于实践;(6)心理健康;(7)勇于**;(8)理想远大。

学校在培养学生上述基本素质的同时,针对不同的学生,注重发展他们的个性特长,培养他们的复合能力和一定的**能力。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