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中学办学特色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1)地企联合,跨越发展:新的江油中学是两所省**性高中品牌的组合,是原江油中学质量优势与长城高中优良的发展空间优势的有机融合,搭建了**高中大力发展的平台。

(2)弘扬李白文化:李白文化是丰厚的历史文化资源,我校继承了李白文化的精髓,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立志成才,教育学生热爱祖国、报效祖国,激发师生共同为江油中学走出四川、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奋发努力。

(3)体育蓬勃发展:重视体育是江油中学的优良传统。学校蓬勃开展群众体育运动,以体育健全体魄,以体育磨砺意志,以体育塑造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精神,以体育拓展了学**展的空间。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