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中学合作交流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11合作交流编辑对外合作与交流

请进来,走出去。加强交流,扩大视野,是江油中学的优良传统。

走出**,到国外考察学习,带回**的教育理念。每年都邀请外籍教师到学校,开展一年一度英语节,促进东西方文化的融合。邀请海外留学归来的校友,**大学的在读校友,作报告、作讲座,洞开观察世界与把握未来的窗口。邀请**、教授到学校讲学、指导,提高办学水平。与国内、省内先进学校交流合作,相互参加教育研讨会,互通教育教学信息;与市内兄弟学校交流,带动了一般中学的发展。对口支援红原中学,通过书信来往,交流信息;干部挂职锻炼,帮助民族地区教育发展。在网上发布收集信息,拓展交流的途径。

在交流中学习,在交流中提高,在交流中发展。江油中学融入教育改革大潮洪流,已经成为的扎根李白故里、辐射绵州大地、享誉巴蜀内外的现代化学校。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