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食纸包鸭粒鱼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纸包鸭粒鱼,热菜,咸鲜味型。特点:形态美观。馅心鲜嫩爽口,风味*特。烹制法:炸。

1、用樟茶鸭肉、鱼肉切成绿豆大的粒,加盐、胡椒粉、料酒、味精、冬笋细粒、冬菜尖细粒、香油、蛋清糊搅匀成馅。

2、糯米纸剪成13厘米见方的片。面包切成厚0.5厘米、边长1.5厘米的方片。将糯米纸两张叠放手心中,放入馅料捏成大白菜状,底部抹蛋清糊粘上面包片,入五成热的油锅中,炸至面包呈金黄色熟透时捞出。

3、用鲜面条编成托盘入锅炸酥脆,放入盘内,其上放鸭粒鱼包即成。

操作要领:拌馅蛋清糊应稀稠适宜,用量不能多,以能粘合原料为度;面包片要粘牢、压紧以免脱落,掌握好油温、注意避免焦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