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中学学校设施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校园占地173.5亩,建筑面积10.8万㎡,绿化面积1.3万㎡。学校的**教学大楼雄伟壮观,宽敞明亮,每个教室都配备了*先进的多媒体师生互动教学设备(包括电子白板,电脑,投影仪,有源音箱等)。逸夫科技楼巍然挺拔,功能齐全。图书馆藏书40万册,期刊千余种,演播厅、阅览室、校园网、双向导播系统电视台,5个多媒体教室、7个计算机教室、4个语音实验室、20个理化生实验室以及电子阅览室、电子备课室和天文观象台等。学术大厅内设5000余座。食堂格调清新,餐厅可以容纳5000余人同时就餐, IC卡科学管理,营养师精心配餐,饭菜质优价廉;学生寝室公寓化,男女分开管理,每个寝室都有热水器、空调,温馨舒适。**标准的运动场,塑胶跑道,人工草坪,在这里曾多次举办过全国和**中学生足球联赛等高规格赛事。 学校高三年级设在分部,*立管理,为高三学子提供更良好的学习环境。学校已成为四川省教学条件*好的学校之一!

学校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继承和发扬优良办学传统,坚持“师生为本、规范科学、依法*校、和谐办学”的管理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观,加速学校内涵发展,以课程改革为契机,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以教师发展为途径,以教育科研为动力,以规范科学管理为**,培养更多“德才双馨、文理兼通、学创俱能、身心两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发展思路,坚持“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奠基”的办学思想,确立了“特色突出、和谐发展、勇于创新、全省**(**校风、**师资、**管理、**质量)、西部示范(育人示范、科研示范、师培示范、服务示范)”的办学目标。加快学校内涵发展,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把学校办成高质量、有特色、立足西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现代名校。

“师生为本、规范科学、以法*校、和谐办学”。是三台中学的管理理念。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