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岳池特曲酒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岳池位于川东嘉陵江畔与华蓥山脉交汇地带,气候湿润,特产丰饶,自古为酿酒良乡,宋代诗人陆游多加赞颂。岳池特曲是挖掘宋代“丘嫂酒”配方,利用现代工艺,采用**老窖,以高梁、玉米、小麦、糯米为主要原料,汲化华蓥山脉**泉水精心酿制的浓香型大曲酒,具有窖香浓郁、幽雅、细腻、醇厚绵甜、清爽甘洌、回味悠长、饮后不上头之*特风格,得到消费者和**学者的赞同、认可。先后在“95年四川工业产品博览会、95年中国***新产品博览会、95年四川省第二届巴蜀食品节上三获金奖,并被评为中国文化名酒,96、97、98、99年连续被评为四川省群众喜爱商品和用户满意产品”。

岳池特曲系列产品说明:宋代诗人陆游冬雪时游丘山,寒气侵骨,疲备不能行,饮村妇秋嫂之藏酒,顿觉如高山雪莲,冰清亮口,又发舔百蜂之蜜甘甜净爽,即兴赋诗一句:“仙界灵气赐良乡,丘山美酒赛杜康。”岳池特曲是挖掘整理宋代“丘嫂酒”的传统发酵工艺基础上,利用现代工艺,以水、高梁、玉米、小麦、糯米为主要原料,使用**老窖,采用科学的生产方法精心酿制出**浓香型的酒,经过数年以上陈酿老熟,精心勾调而成。本品具有窖香浓郁,幽雅、细腻、醇厚绵甜、清爽甘洌、回味悠长之特点。岳池特曲酒的品种很多,有28°、39°、45°、46°、52°等,产品包装具有*特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