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新闻网广安7月14日讯(田祖囯)为积极应对夏季强降雨天气,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前锋区广兴镇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做好地灾防*工作。

强化**,层层落实责任。及时制定了防*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镇长任组长的地灾防***小组,与下辖9个村、1个社区签订了责任书,每个地质灾害隐患点都落实了监测责任人,**工作落到实处。

加强宣教,普及防灾知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干部走访、黑板报、标语、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地灾防*,提高群众的防灾减灾能力。

灵通信息,严格巡查值守。实行汛期**带班、专人24小时值守,保持通讯畅通。组织镇村组干部对各个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拉网式巡查排查,做到工作不留死角,隐患对象不遗漏。

逗硬奖惩,纳入年度绩效。镇纪委要求村级纪检小组参与地质灾害防*监管,对村组干部座班、值守、巡查进行监督,发现情况,庚即向镇纪委汇报,进行诫勉谈话,并纳入年度绩效考核,逗硬奖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