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香烟品牌介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中华"牌卷烟诞生于1951年。1950年,**中华烟草公司根据上级要求,接受了生产“*好卷烟品牌”的任务。样烟做成后,由时任华东工业部部长的汪道涵同志专程送北京,供***等****评吸。****评吸后,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款烟就是"中华"牌卷烟。随后的二十多年,"中华"牌卷烟仅作为国家**人的**用烟和款待国外友人的国宾礼品。

历经半个多世纪的磨砺,"中华"牌卷烟已发展成中式**烤烟的杰出代表,誉为"国烟"。"中华"牌卷烟已逐步形成了软包中华、硬盒中华、全开式中华、10mg中华、中华5000等多种规格包装、口味风格各具特色的系列产品。

"中华"牌卷烟色金黄,清香纯净,先后荣获"国家质量金质奖","全国******",“消费者购物*选**产品”,“中国名牌产品”等殊荣。

五十多年来,“中华”牌卷烟依托上海烟草(集团)公司技术积累,科技创新以及对产品的不懈苛求,其品质与时俱进,实现了市场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从1984年"中华"牌卷烟初步放开供应时6000箱的产销量,到2008年全球销量突破40万箱。“中华”牌卷烟的国内市场遍及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和400多个城市,始终占据国内**卷烟6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中华"牌卷烟远销美、欧、亚全球近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华人*选卷烟品牌。

凝聚着几代上烟人智慧和汗水的“中华”牌卷烟,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不断鸣奏出一个个时代强音。

标签: 品牌 十大 香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