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路香烟品牌介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菲利浦·莫里斯公司生产的万宝路香烟已连续14年成为全美香烟销售**。1954年以前,菲利浦·莫里斯公司仅是当时美国六家主要香烟公司中*小的一家。但它眼光*到,掌握了成功的契机,从而一跃成为全美**香烟公司。

万宝路在早期市场中,一直将产品定位于女士香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能打开销路,公司面临严重考验。

**,当时的万宝路产品**负责人因看到西部牛仔充满阳刚气的身姿而触发灵感,大胆的改变了万宝路香烟以女士为诉求对象的传统,而结合当时的美国文化,以充分体现男人挽救力的牛仔作为广告形象,将产品重新定位于男士香烟。此举立刻为万宝路打开了市场,不但男人气的象征,女士同样因为万宝路所代表的男士挽救力而对其爱不释手。

标签: 品牌 十大 香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