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罗兰YSL品牌介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创始人yves saint laurent伊夫·圣·洛朗1936年生于阿尔及利亚,21岁时任***有声望的迪奥时装公司的*席设计师,但是好景不长,由于迪奥的老顾客们认为伊夫-圣洛朗过于激进,1960年他被炒了鱿鱼。1962年在巴黎建立自己的公司。

圣·洛朗的设计既前卫又古典,模特不戴胸罩展示薄透时装正是他开的先声。圣·洛朗擅于调整人体体型的缺陷,常将艺术、文化等多元因素融于服装设计中,汲取敏锐而丰富的灵感,自始至终力求**女装如艺术品般地**。圣·洛朗的旗舰产品是**时装,服务是**仅几千名的**们,用料奢华,加工讲究,价格昂贵,是常人所难以接受的。(1)类型:**时装(2)创始人:yves saint laurent伊夫·圣·洛朗(3)品类:**时装、香水系列、*饰、鞋帽、化妆品、香烟等。

标签: 品牌 十大 香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