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沽湖之青娜曼安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青娜曼安”即青刺果酒,是摩梭人用野生植物青刺果榨成的油。是泸沽湖摩梭人的*创。千**来,摩梭人食用青娜曼安并作为**、医疗用品,已有悠久的历史。每当春末夏初,刺果成熟季节,成群结阿的摩梭姑娘,腰挎篾篼,手执木钩,在茂密的青刺林中采集刺果,然后经过洗、晒、磨、蒸等一系列工序后,榨出清亮而又略带金黄色的刺果酒,具有浓郁的果香味。

泡梨

泡梨是摩梭人*特的一种泡菜。当地盛产多种麻梨,他们喜欢将这些适合浸泡的麻梨盛于陶坛内,按比例加上盐、白酒、姜、蒜、花椒和清水,密封一月余后食用,具有酸、甜、脆和浓郁的醇香味 道,****,是佐餐的美味佳品。浸泡时间长者,其味更佳。

苹果

盐源是西南地区*大的苹果生产基地。拥有果园15万亩,现年产量达1亿多公斤,且每年以20%以上的速度递增,占四川苹果总产量的60%。由于有得天*厚的自然条件,盐源苹果具有皮薄、肉嫩、香、甜、脆的*佳口感和上市早的特点,以果大、色鲜、味美、***而博得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每年的苹果成熟、销售季节,全国各地的果商云集盐源,盐源苹果以其**的品质销往广州、深圳、瑞丽、保山、遵义、昆明、重庆、武汉、攀枝花成都等城市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