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香烟品牌介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卷烟厂始建于1970年,位于朝阳区管庄西里42号,是一个占地面积十一万二千平方米、建筑面积九万余平方米,现拥有职工860人,其中大中专以上学历的职工占全员总数的37.8%,固定资产(原值)3.98亿元,年生产能力25万箱卷烟,工艺布局合理、管理科学、技术设备先进、自动化水平较高的中国中型卷烟工业企业。截止2001年底,累计实现利税53.3亿元,利润2.89亿元,创汇3206万美元,是北京市的纳税纳税大户,为中国和北京市的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北京卷烟厂的机构设置为十部、三科、一室和三个生产车间。主要生产低焦油混合型、烤烟型共十多个牌号、二十余种规格的卷烟产品。主要产品包括:烤烟型***(红色)、低焦油混合型***(10、8、6、5、3 mg)系列、长乐、北京、金健、牡丹、香山、八达岭等。以***(低焦油混合型)为代表的卷烟产品不仅行销全国,还远销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约旦、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2001年“***”品牌被国家烟草专卖局局评为全国烟草行业36个名优卷烟产品之一。

标签: 品牌 十大 香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