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品牌相关介绍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生产商:日本烟草**株式会社

数据:七星系列品牌众多,一般可以做为女士烟的,通常是指lights,即平时所说“特醇七星”,混合型,焦油含量8mg,另有一种super lights,超特醇,口味更淡,焦油含量6mg,尼古丁0.5mg。

此外红色包装“柔和佳宾”我没有抽过,不知道怎样 特点:“MILD SEVEN由日本烟草产业株式会社出品,蓝白相间的包装是“七星”的标志,也是吸引如水般柔弱美女的所在。对于她们来说,吸烟只是一个姿势,一种象征,她们要的只是“柔和七星”这四个字。很多叛逆的女作家的笔下总有它的影子。曾有人戏谑地说:“我很mild,但我不seven。”据说,mild是一种生活状态,一种柔和的品位的壮态。”

标签: 品牌 十大 香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