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特产高庙白酒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高庙白酒,是四川省眉山市洪雅县高庙古镇的**特产,是利用得天*厚的自然环境、文物级的窖池和手工酿酒作坊,引纯净山泉,精选**高梁,通过科学*特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贮存、勾兑而成的***有机食品。

峨眉、瓦屋二山,绵延相连,奇险秀美,风峦叠翠,共同润育了钟灵毓秀的高庙古镇。高庙古镇自古以酒业闻名,酒文化底蕴深厚,是**的“高庙白酒”原产地,素有酒镇之美称。诗曰:瓦屋寒堆春后雪 峨眉半山高庙酒。

高庙古镇酒业有限公司*有高庙白酒惟一建造*早、连续使用酿酒并完好保存的老窖池,其窖池和酿酒作坊已被列入洪雅县文物保护单位。正是因为这*有的文物级古窖和手工酿酒作坊,才有了高庙古镇酒业*一无二的高庙白酒品质,也确立了高庙古镇酒业“高庙白酒**窖”的地位。高庙古镇酒业有限公司出品的 “瓦山春”、“花溪源” 、“高庙白酒**窖”系列高庙白酒,有小五粮液的美誉,被授予了眉山市知名商标,洪雅县委、县人民政府接待用酒,洪雅县**特色旅游商品等诸多荣誉。

瓦山春酒是高庙白酒的鼻祖,瓦山春酒厂前身是高庙古镇禹王宫内的酿酒作坊,始创于民国17年即1928年,距今已80余年。瓦山春拥有高庙古镇现存*古老的窖池和硕果仅存的老窖,“高庙白酒**窖”美誉由此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