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川北医学院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学校现有国家中医药**专科1个、四川省**学科1个、四川省医学**学科10个、四川省**实验室1个、国家中医药科研二级实验室4个、四川高校**实验室2个。拥有四川省临床医学和医学影像学本科人才培养基地及四川省风湿病*疗中心。建设了医学影像学、风湿免疫学、分子生物学、神经疾病、肛肠疾病等科学研究所10个、医学基础类实验室(中心)7个、医学类专业实验室(中心)11个。创办有《川北医学院学报》、《西部医学》两种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

学校开放办学不断深化,近年来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国10余所高校和教育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先后招收来自美国、加拿大、印度等国的学历和非学历教育留学生近200名。2010年,学校积极参与“川港康复培训计划”,与香港中文大学合作培养康复*疗专业人才。2011年成功举办建校60周年校庆,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专科学生、留学生等各类在校生15000余人。面向中国28个省(市、自*区)招生,已培养全日制本专科学生2万余人,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50人。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毕业生主要分布在川、渝两地医疗卫生基层战线。学校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的10余所高校或教育、科研机构建立有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基础。如与美国托莱多大学药学院结为姊妹学校,进行了多次互访和学术交流。

2014年,临床医学 护理学获批为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011年,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获批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建有2个联合培养博士点;肛肠科为国家临床**专科,中医肛肠科为国家中医药**专科,内科学为****学科,有医学影像学等10个**医学**学科。

标签: 教育 川北 医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