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南阳森林公园二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南阳森林公园景观奇特,春夏秋冬,或春风轻拂,或金阳似*,或云雾缭绕,或烟雨蒙蒙,景色各异,气象万千。雨过天晴之时,这里积云覆盖,天山相连,登上山顶,俯视峰下,云海翻滚,群山露巅;傍晚站在老土地、天马山之巅,极目了望,落日艳丽,层林尽染;太阳初升,群山沐浴金辉,林中绚烂多彩。园内每个景点雄险秀丽,绵延数十公里,形成“横看成岭,侧看成峰”的奇特景观。

南阳森林公园景观主要以马尾松、杉木、柏木林为主,在针叶林中混生着麻栎、栓皮栎、桦木、凌树、枫香、野樱桃等,还有银杏、杜仲、楠竹和箭竹、**等灌木丛。可分为:“人工马尾松纯林景观”。、“人工极木纯林景观”、“人工柏木纯林景观”、“人工华山松纯林景观”、“人工银杏树纯林景观”、“人工柏林马尾松林景观”和“针阔混交林景观”走进茫茫林海,令人回归自然。林中花开四季,草木为园区增添了芬芳和色彩。

南阳森林公园由老土地、四方碑、天马山、五马槽四大景区组成。每个景点雄险秀丽,绵延数十公里,形成“横看成岭,侧看成峰”的奇特景观。站在老土地向西南望长梁,天高悬一线,峭壁险**,山势陡峭,气势恢宏,游人至此如履天梯;来到四方碑,地接三县,徒步行走,越来越险,在分“界”的地盘上,山势由低渐高,山涧与长梁垂直并列,林海茫茫,松涛呼啸,颇有一番松风泉韵之感;天马山,逶迤绵长,雄峰重叠,气势磅礴,林木葱茏。形同五马槽的五峰巍峨屹立,如五匹骏马,放蹄疾驰,奔槽饮水,更增添了南阳山**色彩。

公园远离城市和工业区。无噪音、***,森林植被较好。四季空气清新,气候湿凉,环境幽静,四季可游。而今,在面积3634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已建起了观日台、猴王闹天门、修行十三峰、长梁悬一线、老土地、米仓古道、沐翠廊、万步梯、野炊区、藏柏林、杜仲林一步一景,峡谷寻幽、巴中红叶、修行寺、天伴银河等众多景点。令人人目不暇接。景区建有设高中低三等客房床位76个,是**议室、餐厅、娱乐厅一体的休闲度假山庄。园区实现了国家电网供电,开通120门程控电话,形成了可日接待游客8000人的旅游胜地的规模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