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食网油鸡纵卷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网油鸡纵卷,热菜,咸鲜味型。特点:色泽金黄,外酥内嫩,鲜香爽口。烹制法:炸。

1、选体大的鲜鸡纵洗净,切成40片;*腿切成与鸡纵大小相等的20片。

2、网油洗净,搌干水,去油梗,切成10厘米见方的片,平铺案上,将盐、味精、胡椒粉拌匀,均匀地撒在网油上。

3、将两片鸡纵夹一片*腿,放在网油上卷成卷,用蛋清糊封口,再裹上一层细干豆粉,入六成热的菜油锅中略炸至定倒捞出

4、待油温上升至八成热时,入锅复炸至色金黄、皮酥、熟透时起锅;滗尽余油,淋香油簸匀装盘即成。

操作要领:网油要去尽边筋和油梗,卷口要封严粘牢;用中油温定型,高油温炸至皮酥熟透;粗细长短要均匀一致,装盘要美观大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