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美食曹八娘米豆腐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丹棱有一道风味小吃,名曰米豆腐。原料为大米,大豆,少许石灰。人工做。大米和豆子都用石磨磨细。一口直径约有80分米的大锅。丹棱曹八娘米豆腐远近闻名。

米豆腐简直是一绝!吃起**细腻又弹口!有一股淡淡的米香味,太婆打的蘸碟酸辣味蘸起米豆腐"喔"绝配!

曹八孃已经七十多岁了,精神非常好,在柜台后面忙碌着,*挑大梁。她的态度也很好,专门过来告诉我们调料随便加,真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人。

米豆腐和蘸碟,味道不重。热凉粉,偏辣。印象:没什么特别装修,生意爆好,态度也不错,价格较低。味道还是我总结的小吃特点:极富特色,但要说吃起来让人叫绝,那也谈不上。专程跑一趟似无必要,但到了丹棱的话,一定要来尝尝。以前一直搞不懂米豆腐为何物,这回终于经曹八孃亲口证实:米豆腐就是凉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