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食荠菜黄鱼卷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荠菜黄鱼卷,热菜,椒盐味型。特点:色泽金黄、外酥内嫩,鱼卷咸鲜,蘸椒盐食之,麻香可口。烹制法:炸。鲜黄鱼肉洗净,切成长4厘米、粗2毫米的丝。荸荠切成细丝。荠菜洗净沮水后捞出漂凉,挤干水切成末。以上原料入盆,加盐、料酒、味精、香油、姜末、葱末、蛋清豆粉拌匀成馅料。

豆油皮用温水泡软后,切成宽8厘米的长方块,平铺案上,搌干水分,抹蛋清豆粉后放馅料卷成鱼卷粘牢,切成两段,裹上蛋清糊,入七成热的油锅中炸呈金黄色熟透捞起,沥干油入盘摆成形,另配椒盐味碟入席即成。

操作要领:豆油皮应切去边梗;卷的交口处要用蛋清糊粘牢;大小粗细一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