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校园建设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学院校园环境优雅,基础设施先进,有教学大楼、行政楼、学生公寓、艺术大楼、科技大楼、体育馆、图书馆、两个餐厅、标准运动场、游泳池等。学院占地500余亩,批准学生规模8000人,目标是办成“规模适中,特色鲜明”的工科大学。

教学设施

学院设有图书馆资料丰富,设施齐备,图书更新速度居川内同等高校**,并可浏览西南科技大学电子图书馆。学院有专业画室、多媒体教室、专业计算机房、练歌房、语音室、摄影摄像实验室、电子阅览室、展览厅、陈列室等。所有教学设备都是按现代化教学要求配置,现代化水平高,学院的新教学大楼博识楼已在2011年9月投入使用。

学生公寓

学生公寓10栋,有高速电信宽带互联网(12M/人),另有高速校园WIFI(电信、移动)。具体公寓情况如下:

博宁寓1、2 六人间,无*卫,有风扇,每层楼一个水房加厕所。

博宁寓3、4 六人间,有*卫+洗衣池,有风扇。

博宁寓5、6、7 六人间,有*卫+洗衣池,有风扇。

博梦寓1、2 六人间,无*卫,有风扇,每层楼一个水房加厕所。

博梦寓3 六人间,无*卫,有风扇,每层楼一个水房加厕所。

运动场地

400米塑胶跑道、标准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和游泳池等。

学生就餐

有博源厅、博梦厅,提供丰富多样的菜品包括小炒等,另在校内有一条小吃街。

医务室

医务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为同学们提供及时的医疗服务。

学生服务

包括美发室、超市、取款机、浴室、送水站等生活服务网点和设施。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