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天然游泳场和高坪区冬泳基地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白塔天然游泳场

白塔嘉陵江大桥下的白塔天然游泳场,江水缓缓流过,与鹤鸣山上的白塔倒影相映成趣,几只“白鹤”展翅高飞,一派山水相依、水天一色的自然画卷。

游泳场边的空地,用水泥硬化的面积有1000余平方米,上面停满了车。由于是公益性质的游泳场,停车场也不收停车费。临江的6个长方形石桌上,刚刚铺设完白色的瓷砖,用于堆放游泳者的衣物。游泳通道相当便捷,为防止“游客”上下水打滑,入水石梯上铺满了双脚踩着极为舒服的“地毯”。宽阔的水面上,有不少市民正游得不亦乐乎。

据悉,白塔天然游泳场是由嘉陵江游泳协会和高坪区白塔冬泳俱乐部共同兴建,项目资金主要来自民间筹集。这两个游泳组织有大批会员,听说改扩建工程需要*,不少会员纷纷捐资建修,耗资35万元将白塔游泳基地修缮一新,不仅自己游泳方便,也供市民免费使用。

高坪区冬泳基地

从白塔天然游泳场向北行200米,就到了高坪区冬泳基地。游泳场有公路与江东大道相连,硬化面积达2000平方米,下水石梯长约60米,有3个跳水台。整个游泳场的硬件设施齐全,修建有为“游客”存衣、更衣和冲澡的便民房。500多米宽的水面碧波荡漾,水流平缓,可同时容纳3000余人开展游泳活动。

“我以前都在嘉陵江西岸的顺庆游泳,随着嘉陵江东岸的两个游泳场投入使用,我感觉在高坪游泳更爽,水质不仅更好,水流也比较平缓,还有这里风景秀丽,每次来游泳感觉就像旅游。”家住顺庆区文化路,今年78岁的王树生说,他几乎每天都要骑上电动车,跨越白塔嘉陵江大桥,到高坪天然游泳场游泳。

高坪游泳协会***何江蓉告诉记者,这个曾承载省市大型冬泳比赛的场所,经过改扩建如今已变身成为嘉陵江四川段已投入使用的*大、*好的天然游泳场。高坪区**联合高坪游泳协会,先后投入95万元,完善了基础和配套设施。

标签: 南充 服务 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